http://dlsoft.dmm.co.jp/detail/dmmgames_0001/

竜騎士07最新作品,就是蟬鳴和海貓的那個竜騎士07
在哈起馬上面看到新聞才發現原來已經發售了(2015/11/27->2016/01/29)

新聞是說網路謠傳這遊戲發售了卻完全無人買,結果其實超多人買
連結在這有興趣自己看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8504974.html

蟬鳴跟海貓都是原作立繪是竜騎士07自己畫,也沒語音
之後的家機版立繪找人重畫,語音用動畫的超強CV陣容
這次的祝姫終於不是同樣模式了

前兩作都是先同人作品,這次一開始就是商業作(不過為什麼是DMM Games XD)
精美的不是竜騎士07自己畫的立繪,也一開始就有語音,CV陣容也還不錯
批評空間雖然樣本數還不多,不過目前是8X分左右,所以就玩看看的我


說到竜騎士07,應該就是詭異和獵奇又帶點奇幻色彩的風格
只是前兩作一開始遊戲的節奏很慢,不太適應這種節奏的我最後遊戲都是沒玩下去
這次又是如何呢? 這麼沒持續力的莉姆是否有辦法玩的下去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一進遊戲的畫面和音樂就可感受到詭異的氣氛還不錯(而且開頭畫面好像會隨著劇情進展變化)

 

進遊戲後看到的第一個角色是這位,可愛的萌妹子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人就是女主角,不過劇情都是用這個人主觀的方式描述
讓我一度以為難道這是主角? 當然之後就發現果然主角還是個男的(遊戲封面上那位)
而且他甚至不是女主角XD (女主角當然也是遊戲封面上那位)

故事一開始就是常見的橋段
小時候在一起玩然後分隔兩地很久不見的一男一女終於又要相見了八拉巴拉的故事
正當我在想這樣的日常劇情要持續多久的時候,沒想到就開始出現恐怖劇情
雖然只是一小段,之後又拉回日常劇情,但過沒多久又馬上一小段,又繼續日常

感覺這次的遊戲節奏跟前兩作比起來不太一樣,比較合我胃口
其實並不是不喜歡日常劇情,只是如果連續很長一段日常劇情
還是很容易精神疲乏的,尤其是玩的遊戲並不是因為日常而來玩的時候
這部份不知道該說是要看腳本家的功力呢,或是我自己的閱讀習慣問題
總之遊戲初期這樣的遊戲節奏我滿喜歡的

劇情進展一小段之後,正式出現遊戲的標題
這個娃娃的詭異感不錯XD

之後女主角終於第一次登場!
......!?!?! 女主角這種表情真的OK嗎!?

這眼神真讚耶XD
不過封面上不是這個眼神啊
看來是之後會變成正常人? (失望)

心得01就先到這邊
究~竟~會不會有續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姫 竜騎士07
    全站熱搜

    莉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